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分享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同步课堂

419日早上8点,我院2021级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分享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罗少茜教授的研究生课程《应用语言学》,同学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早早等侯在线上课堂中,课堂氛围严肃又活泼,学生参与度高,该课程让同学们对应用语言学有了新的认识,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不断推进与发展,同步分享名校名师的优质课程已成为现实,该课程是我院在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的框架下由苗兴伟和李增垠两位院长对接完成的又一门研究生同步课堂,同时也是我院英语学科教学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内容之一。2020年以来曾同步分享过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另外2门优质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应用语言学》由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少茜主讲,方诚为助教。该课程即日起每周两次,持续后半个学期,我院课程与教学论(英语)和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将全程参加听课,这将对提升学生的学科和专业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我院21级学科英语研究生文献检索主题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助教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