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2022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妥洪岩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5+X”主题党日要求,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都庭芳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最新颁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马金芳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关于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她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下,党员教师要认真备课,熟练线上教学方式方法和各类平台应用,按时按要求开展教学工作,并且在第一天第一堂课上注重课程思政的实施,结合疫情防控形式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开展党史教育,深化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各支部书记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各党支部要结合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安排,民主(组织)生活会、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各类检查反馈意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理清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

支部书记妥洪岩就借助青海干部网络学院网上平台组建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网班的情况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通过专题学习能够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有意识地融入课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夯实学生们的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共青海省委“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担使命,稳开学、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