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担使命,稳开学、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战疫情、担使命,稳开学、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39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第一章--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有其必须要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诵读结束,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为。

活动第二项,由支部书记籍天璐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郭如云同志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微党课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知识以及中共二十大召开进程和重要意义。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增强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对新加入研究生支部的新生同志表示欢迎。同志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籍天璐同志表达了对新同志的期许,希望他们尽快融入集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作为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与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传递爱党爱国热情。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牢记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