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牢记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8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牢记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第二项,分享疫情期间的暑假生活。盛春梅同学沉痛地讲述了家乡受到的山洪灾害,表达了自己强烈希望参与到当地救灾防疫工作,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盛春梅的真挚情感让大家颇为感动,纷纷表示在灾难面前党员要始终站在第一线。

陶玉同学讲述了自己忙碌的暑期生活,让大家看到了她在备考过程中的汗水与收获,陶玉同学向低年级的同学强调,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增强自身素质,争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同学们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中树立良好的学风。

活动第三项观看抗疫视频,分享抗疫故事。抗疫视频主要讲述了在疫情的危险关头,共产党员站了出来,主动请缨加入这场战斗的故事。乔晓存、刘芊等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抗疫故事。学生党员作为志愿者,在高温酷暑下,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默默的奉献着。大家表示要将时刻牢记初心,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第四项,陶玉同学为大家讲解“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主题党课,从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维护核心、强调看齐四个方面详细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攻坚克难、一路成长,成为当今世界第一大党的过程。通过学习这次主题党课,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识,并且更加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要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在疫情中为社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刘洋老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履行贯彻学校防疫要求,疫情工作从我做起,带头服从各区域的防控工作安排,牢固落实防护措施,坚定信心,合理安排线上学习,参与防疫志愿活动的党员务必保护好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担使命,稳开学、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