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轮圆月,清辉照万里;三尺讲台,育桃李满天下。2022年9月10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遇上第38个教师节,一轮明月,两种情感,怀着对团圆的期待和对恩师的感激。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支部同学对家庭、支部和校园的归属感,培养学生尊师爱师的思想,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感念恩师”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满满爱师心,浓浓敬师情。沐师情,感师恩。同学们亲笔写下句句感言,亲手制作张张贺卡,送给朝夕相处的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感恩之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同学对校园的认同感、归属感、喜悦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支部党员纷纷回忆起自己与恩师的点点滴滴,表示自己在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时时心感暖意,感谢恩师对自己的教育和帮助。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息。网络普及、通讯发达,学生的学习模式日新月异,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同学们运用自己所学,以最简练的语言表达最真挚的情感。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桃李季季花开,学生早已遍布八方。时光散落,那掷地有声的依旧是师生间难舍的情谊。在这充满温暖与感动的日子里,让我们怀着感恩之心,向全体老师献上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一朝沐杏雨,一生念恩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牢记疫情防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