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和支部书记例会

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主持。

首先,马金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论述以及《省委书记信长星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总支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之后,马金芳书记部署安排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计划。

  随后,党总支研究确定了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洋书记对各班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17名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经本科生党支部考察、提交支委会讨论,拟确定17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总支委员对17位学生进行了讨论,综合考虑学生学习情况、综合素质等情况,确定马海峰等17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党总支会议之后,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九月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

最后,马金芳书记对总支委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推动作风建设常态机制,总支委员要发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流作用;四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局面。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师范类认证工作“应知应会”学生培训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