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山川异域,千里同音——外国语学院日语外教的网络第一课

3月5日,外国语学院日语外教西脇老师,在日本东京通过QQ群和腾讯会议平台完成了《高级日语会话》的网络授课。

西脇老师担任日语专业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网络授课对她来说充满挑战。为了帮助西脇老师运用授课平台上好新学期网络课程,日语教研室主任戴在寒假期间就对外教的授课做好了协调与安排。2月20日日语教研室进行了网络视频会议,每个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拟使用的授课平台,并分析了每个平台的优缺点,应教研室主任戴师的要求,每位老师都准备了2种以上的网络教学方式,为新学期的网络教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戴老师安排日语教研室刘海燕老师积极与外教沟通,进行网络授课技术指导及课前准备,并多次运用授课平台进行试课和磨课。


3月5日早晨,外教虽然远在异国他乡,但利用网络授课平台为学生带来了精彩一课,课上介绍了日本疫情的现状,“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鼓励学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课中,戴竟老师进行全程跟课,保障了课程的正常运行。

undefined


上一篇:不一样的日语课程 不一样的精彩——外国语学院张颖《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网络授课

下一篇:2017级师范班2019年11月教育见习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