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隔空学习,学不打折 ——外国语学院李冬老师的《大学英语》网络课

外国语学院李冬老师顺利完成了三个班的大学英语线上课程。为了给网络授课做好准备,李冬老师在假期就开始学习雨课堂、腾讯课堂、QQ群的使用方法,并且和同事合作反复用平台进行试播实践,最终确定使用QQ群课堂。


大学英语每一个班的学生都来自于不同专业、人数较多、管理难度大,对此李冬老师积极鼓励学生做网络课程小助手,承担课程课前签到统计的任务、顺利开展了授课工作。因为网络授课形式的新颖,吸引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三个班学生到课率百分之百,并且学生能够积极发言、发弹幕参与课堂学习。

根据学校对开学第一堂课的要求,李冬老师充分准备了第一节网路课导入环节,用疫情时期的英语热词词汇和视频,激励学生一起为中国加油、为医护人员点赞。此外、李老师启用了外研社的U校园和外教社的WE learn自主学习平台,推荐学生学习,丰富了学生的学习资源。

李老师从授课的安排、到资料的选择、再到与学生的沟通,始终秉承着“用心去教每一位学生”的初心,认真准备,为学生开展了精彩的一节大学英语网络课。


上一篇:聚焦|外国语学院在线教学系列报道

下一篇:不一样的日语课程 不一样的精彩——外国语学院张颖《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网络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