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帮助学生适应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高通过率。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综合英语教研室组织开展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S综英教研室全体教师为此次考试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包括制定专四模拟考试流程、评分标准,安排监考教师、考场,考前打印试卷、测试英语听力设备等。学院17级、18级、19级英语(师范)、翻译专业学生共175人参加了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城北校区东2楼0417、0109、0115、0116教室,考试题型包括英语听写、听力理解、语言知识、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和写作六个部分,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30分钟。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专四考试的要求,进行实战演练。担任此次考试监考任务的老师有刘海云教授、田艳萍教授、丁晓春副教授、薛海萍副教授、邵旭副教授,学院马金芳书记担任巡考。外国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担改卷任务,并汇总考试数据。综英教研室教师将根据考试结果,对学生开展专四考试专题辅导。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启动“学党史、办实事、起表率、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致力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外国语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通过丰富多元的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外院师生服务,重点围绕学业指导与帮扶、党史知识与中国文化传播和师生生活服务等方面,开展党员教师定时定点为学生答疑解惑,促进师生交流;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教育实践、就业考研、学生社团、竞赛活动等专业指导等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理念。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外教社 WE外语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云教研活动

下一篇: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