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为切实推进英语学科发展,5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增垠教授和纳成仓教授、刘海云教授、李霞副教授与前来我院调研的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一行进行了深度座谈。

调研中,李增垠教授首先对郭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及英语师范专业办学特点及发展历程,并与其他老师对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由李霞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及具体措施。双方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师资科研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郭院长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正在进行学科教学(英语)教育硕士的前期招生准备工作,我院学科英语和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较为成熟,且在地缘及生源构成上与其院较为接近,为其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此次调研会议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双方在学科英语与英语师范教学方面的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之后的英语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切实的经验与方法。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翻译软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