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美学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加强我院与其他学院的联系,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会文化生活,增强艺术魅力,提高同学们学习美术的兴趣,增进文化艺术交流,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美术学院的邀请下于2018年11月20日晚7点来到美术学院进行美术展览参观。


1542840188978057273.png


    一进入美术展厅,充满艺术气息的展品便紧紧地吸引着了大家的眼球。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展品让人应接不暇。有前卫的现代画,有复古的工笔画,有朦胧的抽象派,更有精妙绝伦的泥塑,唐卡,藏绣等艺术创作品。优秀的美术作品充分地展现了美术学院同学们敏锐的观察力和高超的艺术创作力。每一幅呕心沥血的创作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参观期间,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给我们充当讲解员,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和设计灵感,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品的所有的意义,更使同学们全面的接受艺术熏陶。参观的全过程,学生代表们谨遵院学生会主席张永平的叮嘱:尊重展品,文明参展,秉承欣赏兼学习的态度,认真体会展品的意义,学习基础的艺术创作方法,积极地陶冶自己的情操,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并将今天学到的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7.png


    通过此次参观艺术展,同学们不仅陶冶情操,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艺术学科的魅力,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更出色。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结队帮扶大手牵小手志愿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