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强化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营造优良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6月3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用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各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的精心参与策划下,此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中,各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通过电视视频、典型案例、学生手册等形式学习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发起了“诚信考试”的活动倡议,并带领学生重温我校考试规则,每个同学都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19级师范B班马淑娟、雷万菊通过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诚信”小故事,18级日语、翻译两班每位同学都从自身角度阐述了对“诚信”的理解,并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认为“诚信”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立足之本,是民族之魂”。热烈的讨论使同学们在收获到丰富诚信知识和做人道理的同时,也明白了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活动最后,各团支书带领大家宣读了“诚信考试宣誓词”并组织设计了“诚信考试”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反应良好,每位同学都对“诚信”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大家都会从我做起,努力克服惰性,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并大胆同一切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坚持用诚信去收获成功,用诚信去开启知识之窗,用诚信鼓起上进之帆。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0年6月3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疫”诗歌朗诵比赛团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的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