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 “感念师恩 爱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使学生学会向师长感恩,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6个团支部开展“感念师恩,爱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一首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感受,体会了老师为培养新一代学生呕心沥血、忘我工作的心情,让我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更加强烈。接着,同学们通过演讲、诗朗诵等形式抒发了对老师的尊敬之心,让我们懂得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是我们的朋友,老师尊重、理解和爱护我们,言传身教,让我们受益终身,老师为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我们应该感恩老师。

感恩就如同阳光一样,能够带给我们温暖与美丽.只要长存一颗感恩之心,我们就会拥有一切美好的处世品格。阳光就会照耀我们,雨露就会滋润我们,我们的生活中也就有了一处处美丽动人的风景。从感恩中感悟人生,从感恩中结出智慧之果!感念师恩,泪水涟涟:感念师恩,无法释然。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制作贺卡”的形式把对老师的敬意、感谢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倡议学生用朴素的行动、自由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真情和感谢,发扬尊师重教光荣传统,使学生学会向师长感恩,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构建更为和谐的师生关系。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0年9月9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抗“疫”诗歌朗诵比赛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