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19、20级同学于5月16日在东2楼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9级各团支书组织大家通过微课、小组讨论、观看习近平讲话视频等方式进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是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20级各团支部班以学习会、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要求,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将爱国心、强国志融入报国行,谱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篇章。

通过学习,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期许,纷纷认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5月17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院内辩论选拔赛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