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院内辩论选拔赛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下午18:3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东二楼0124举办了辩论选拔赛,来自我院各个年级的六名辩手分别进行了1V1的辩论,每轮辩论共分为三个环节:正反开篇陈词(各三分钟),正反自由对辩(共三分钟),正反总结陈词(各两分钟)。各位辩手充分准备,自信应答,有来有回,带给大家一场视听觉盛宴。

在各位辩手激烈辩论的同时,来自团总支的五位评委也在认真地听每一位辩手的辩述,并且公正地进行评判,最后在大家一致的配合与努力下,我们顺利的开展完了本次的辩论,并且评出一位最佳辩手和五位优秀辩手。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辩手们和同学们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与人交流的能力。通过讨论当前热点话题,在开阔眼界的同时,拓展自身格局,对当前社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辩论会结束后都受益颇深,在即将离开之际,团总支的李真学长给予我各位辩手建议与鼓励。大家最后合影留念,预祝之后的校级辩论赛,各位辩手依旧能够沉着应对,勇创佳绩。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