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已知离别近,欲别朋友难。2021年6月23日,校级毕业典礼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408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院长李增垠、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本科生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座谈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芳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随后,院长李增垠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希望大家坚守道德责任,不断攀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辅导员殷春兰、团总支书记任洁、学生支部书记刘娇分别对同学们离校前所有事物进行详细讲解,并嘱咐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时所遇到部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会感恩前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今天是值得学院庆贺的日子,它意味着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结束,昭示着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坚持梦想、直入青云。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以“继承航天精神,树立正确‘五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院内辩论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