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继承航天精神,树立正确‘五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形成的伟大航天精神,增强同学们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9月29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和继承航天精神,建设航天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undefined

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通过微课的形式,进行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所指出内容和航天精神的学习。首先由各团支书向同学介绍“五观”和“三步走”战略的相关知识,紧接着以观看ppt的形式,介绍了“五观”的含义以及航天精神的简史和成就,并通过积极互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怎样树立正确的“五观”,也让同学们了解了科技强国的意义,使同学们对此次内容有了深刻印象。

学习中,主持人将抽象的概念具体形象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使所有同学参与到本次团日活动之中。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心潮澎湃,每个人都认真观看视频并积极进行互动,明白了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献身科学的勇气和信心。最后各班团支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坚持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正确认识和评价历史,努力做新时代好青年。

undefined

本次团课同学们感触极深,大家纷纷认为我们应该增强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要有勇于攀登,敢于锻炼,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科学求实,严肃认真对待工作,用心领悟航天精神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


                                                                                    2021年9月29日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2022级学生开展心理团体咨询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